close

企排12年開訓,新球季新氣象。圖/中華排球協會提供

分享 企排12年聯賽新氣象,首度引入全部賽程直播,旅外球員「黑狗」陳建禎上半季加盟長力,動力火車也將以推廣大使身分出席並在開幕典禮獻唱。企排開訓典禮在今天早上8點半於雲林建國國中展開,中華排球協會秘書長章金榮表示,本季全部賽程將由MOD博斯體育台和台體運傳平台實況轉播。而本季維持男子6隊,女子4隊規模,男子為台電、長力、MIZUNO、國訓中心、中堃窯業和CONTI,其中長力男排以上季連莊男排為班底,本季首度加盟,同時網羅了旅外球員的中華男排隊主將「黑狗」陳建禎。陳建禎先前經過福建男排隊的旅外洗禮,到大陸闖蕩4個月,陳建禎收穫豐碩,他說:「最重要的是找回自信吧!福建陣中最高的球員有207公分,其他的也破190,我的身高在隊裡只比自由球員高,剛開始還有些隊友看不起我,我不敢說自己表現好,但比我預期得還要好,算是有激發出潛能吧!」而黑狗仍有旅外夢,因此只和長力簽下半季合約:「下半季時,我還是想再出去闖闖,除了中國外,日本、南韓或者是歐美,有機會的話,我想再試試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qqm26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